落笔染醉意

各个墙头乱串~




本人极懒…不到快饿死的地步不会动笔(主要是没啥文笔😂)可能净搞一些没人了的cp…

【WP衍生】殊途(7)



自从Jeng到了Ward家后,时间突然就过的飞快了起来,在Jeng一个月的不懈努力下,他终于彻底适应了三十年后的生活,新兴的电子用品他已经可以熟练的应用了,包括穿衣品味之类的也逐渐融入了这个时代。



这一个月里,Jeng一直在找机会离开,可每次当他要说出口的时候,又总会被Ward以各种方式绕开,他甚至都开始怀疑Ward学过读心术,所以直到现在他也没有说出口…



“算了,反正这一个月他也没有很过分,也没说过什么奇怪的话,那就先在这里待着吧…”Jeng独自在家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心不在焉的换着电视频道,终于暂时打消了要回去的想法。



想通之后,他感到浑身都轻松了不少,这一个月为了在Ward面前保持正常真是费了他好大的功夫,现在总算是可以不纠结了。



他突然感觉浑身都充满了干劲,总想做点什么,他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想来Ward也快回来了,要不就做顿晚餐吧…



Jeng想着这一个月来Ward做的饭,虽然算不上难吃,但…作为生前天天在唐人街吃饭的鬼来说,这确实是有点折磨人的…



Ward刚进门就被一阵浓郁的香气所吸引,他顺着这气息往房间里走去,入眼就是他的心上鬼在厨房做饭的样子,餐桌上已经摆了几道色香俱全的菜,就像是在家的妻子等待着即将归家的丈夫,他的心里突然涌上一阵暖意,温暖的让他几欲落泪,他忍不住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Jeng。



Jeng正准备把最后一道菜盛到盘子里,突然被一个温热的身体抱了个满怀。



“!!Ward,你在干嘛啊,赶快起来,我还要盛菜呢。”Jeng心跳如雷,他赶紧往后推Ward,怕他听到自己不正常的心跳,虽然按理说,他本该没有心跳的。



Ward却把他抱的更紧,他突然希望这一刻永远不要结束,“哥,谢谢你。”Ward凑近他的耳边说道。



那一瞬间,Jeng好想转过身回抱住Ward,他从那一声谢谢中听出了太多的情绪。他心疼的厉害,他想告诉他‘没事的,以后都有我陪着你,不会让别人再伤害你了’可若是说出来,他终究不能实现他的承诺,他甚至连自己还有多久的“以后”都不知道…



他只能轻轻的拍了拍附在自己身前的双手,“好啦,先吃饭吧,要不然外面的菜都凉了,一会出去再聊。”



“你快尝尝好不好吃。”等两人在餐桌前坐好后,Jeng满眼期待的看着Ward,他虽然对自己的厨艺有信心,可面对自己在意的人还是免不了紧张。



Ward看着Jeng眼中小心翼翼的期待,心里涌起的甜蜜让自己感觉心都快化了,‘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吧’这个想法一旦出来就在脑子里再也挥之不去。



“哥,你做的饭真好吃,你是之前学过吗?”吃了第一口之后Ward就忍不住开始赞美,他对天发誓他真的没有加任何私人情感在里面,这顿饭真的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一次。



“就…大学毕业之后不想听从家里的安排,非想出来闯荡,独自在外又不想每天去餐馆吃,就开始学着自己做饭,我那时候经常往唐人街跑,吃到好吃的饭菜就会回去自己研究的做一做,不过,刚开始做的真的一言难尽,后来有经验了就好很多…”Jeng得到Ward的认可后放下心来,开始回忆生前的生活。



“哥,你那几年过的也很辛苦吧…”



“呃,也还好吧,倒是找到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工作,然后休息的时候去唐人街转一转,现在想想还挺舒服的。”



“哥,那你是怎么…去世的?”



“………我说了你不许笑啊,就…有一次去酒吧喝酒,喝多了去厕所的时候被自己的尿滑倒摔死的…”Jeng说完自己都觉得丢人,他突然不能理解当年他怎么就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和A-ngun说出自己的死因呢。



没脸见人的他低着头等了好久都没听到Ward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Ward正在努力忍住自己的笑意,但翘起来的嘴角怎么也下不去。



“!!!不是让你不许笑了吗!咦!老子的人都要丢尽了,早知道就不和你说实话了!”



“哥~我已经尽可能的忍了啊~不过你这个死因也太草率吧…”Ward努力憋着自己的笑意,越看眼前的鬼越觉得可爱。



“……我劝你最好在我打你之前结束你的傻笑…”Jeng凶巴巴的瞪着对面的男生。



“好好好~我不笑了,不过,还好你死的那么草率,才能让我有机会见到你,你要是活到现在肯定不会搭理我吧…”Ward突然莫名伤感了起来。



“你突然委屈什么啊?我这不是就在你身边呢吗。况且,我要真的活到现在,都是四五十岁的老男人了,你可能都不愿意看我一眼的。”Jeng觉得自己都被气笑了,自从自己上次有想离开的意向之后,Ward就开始草木皆兵,他觉得有必要安抚一下这颗脆弱的心灵。



“才不会呢,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会让你注意到我的,你相信我!”



“okok,我信你,快吃饭吧。”Jeng无奈的随口答应了,也没怎么在意,此时的他还不知道,Ward确实是说到做到的…



Jeng一直觉得自己看不透Ward,虽然他在自己面前从不隐瞒什么,但直觉告诉他Ward的成长经历应该是不一般的,他总想找机会问清楚,但与其说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时机,不如说…他不想勾起Ward对一些不好的事情的记忆…



直到有一天,Jeng正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听到门开了的声音,他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还是上课时间,他以为Ward忘带什么东西,他便起身走出卧室想着自己能不能帮上忙。



“忘带什么…”



等他发现进来的是一男一女两个陌生人后,他惊得下巴都要掉到地上‘现在的小偷都这么厉害的?!’



Jeng刚准备把那两个不速之客吓走,就听到‘小偷们’说话了。



“老公,我们这样直接进来是不是不太好啊?”



“有什么不好的,这房子还不是老子买的,没有我他算个屁。”



“你们父子俩就不能好好谈谈吗?”



“我最后警告你一次,他不是我儿子,他是杀死Alian的杀人凶手。要不是因为Alian最后的遗言是照顾好他,我早就把他扔了。”



男人傍边的女人突然沉默,似乎不知道以自己的身份该怎么回答。



“什么时候你给我生一个孩子,我就不用天天生这混小子的气,那时候让他自生自灭就好了。”男人搂住他的现任妻子,轻轻吻了吻她的发丝,看着确实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Jeng可没心情看他们恩爱,他突然记起了Ward第一次见他时那双突然盛满星河的眸子,原来如此…通过Ward的父亲和继母的只言片语,Jeng大概可以猜到Ward从小的经历了…



“Ward这孩子也算懂事了,从小到大也没让你费过心啊,你今天就这么闯到他家要干什么?”作为一个继母,Belle觉得自己还挺幸福的,丈夫一心一意对她,继子不在家住也从来不找她麻烦,所以遇到Ward的事情的时候,她还站在客观的角度的,毕竟他这个丈夫对Ward做的事情确实是有点过分…



“你也清楚,在我们的孩子出生之前,他是公司唯一的继承人,多少人等着从他这找黑料呢。”



“可他这么多年也没给你丢人啊。”



“哼,之前是没有,最近估计是被鬼附身了,连着往墓地跑不说,还被人看到自言自语,这几天倒是不去墓地了,你看看这一屋子的电子香,人不人鬼不鬼的?现在那些竞争对手可在外面各种讽刺我生了个脑子有问题的儿子。”男人指着摆放在各处的电子香,气就不打一处来,他狠狠的把屋内摆放的电子香一个一个关掉,又把它们狠狠的摔到地上。



Jeng还在想着等Ward回来怎么和他说他父亲来过的事,听到电子香落地的声音才让他反应过来他马上要被迫离开了的事实…



最后一个电子香被关闭的瞬间,Jeng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完蛋了,还没来得及告诉Ward…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落笔染醉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