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染醉意

各个墙头乱串~




本人极懒…不到快饿死的地步不会动笔(主要是没啥文笔😂)可能净搞一些没人了的cp…

【冰莲/沅白】喜?恶?

啊啊啊!这对太好吃了吧!为两个小可爱激情短打!


“少主!!不好啦!神殿马上要被冻成冰殿了!”



正在做着诗老师布置的课业的空桑少主被冰糖葫芦这一嗓子吓得不轻。



“有人闯入空桑了?!”少主腾地站起来就准备召集众食魂出去抵御外侵。



“不…不是坏人,是…莲花仙人”糖葫芦赶紧拦下火急火燎就往外冲的少主,累的上气不接下气。



“哈!?!冰莲?他不是很喜欢神殿值日吗?怎么突然要冻神殿…”



“莲花仙人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少主,要不你去看看他吧。”冰糖葫芦小声的推测。



“啊?我去?”空桑少主想起那封似是在嘲讽自己的单字书信,身体不自觉的颤了颤。



纠结了好久之后,空桑少主还是抵不住良心的谴责,抱着和神殿一起被冻成冰雕的必死心态一步步挪到了比平时温度低很多的神殿中。



“那个…冰莲啊,你有心事?”空桑少主小心翼翼的问着面无表情在莲花上坐着的冰糖湘莲。



“无事。”不出意外是冷冰冰的回答。



无事你冻我的神殿作甚!空桑少主内心在咆哮,可为了保住小命,他选择不说出来。



“那个…今天沅白没来找你啊?”



冰莲仍是没什么表情,但他座下莲花周围逐渐蔓延开的寒冰瞬间扩大了一圈,只差一点点就可以把空桑少主也一起冻住了。



!!!!!空桑少主赶紧往后多走了两步,在权衡利弊后决定放弃神殿。



“呃…冰莲既然没事的话,那我就不打扰你清修了…”空桑少主说完就赶紧一溜烟的窜的没影了。



冰莲看着空无一人的神殿,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眼中似是有什么情感在浮动。



“沅白呢?沅白去哪了?”逃出神殿的空桑少主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满空桑的找糖醋沅白。



“少主,在下巡视时看到糖醋沅白和青团春卷他们在一起,不知在做什么。”松鼠鳜鱼听到少主寻找沅白的声音后从暗处闪出,将自己刚才看到的如实上报。



“啊…是松鼠啊,谢谢你啦,你也多注意休息啊。”在叮嘱完松鼠鳜鱼后,空桑少主赶紧往后院走去。



“沅白啊,我找的你好苦。”空桑少主看到远处带着斗笠的少年郎一阵哀嚎。



“诶?少主,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和冰莲闹别扭了?”空桑少主直接切入正题,毕竟挽救神殿要趁早。



“啊?没有啊…莲花仙人…怎么了吗?”沅白一脸困惑,看起来确实是不知情的样子。



“他快把空桑变成冰桑了…”空桑少主有气无力的说。



“……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啊,少主你去安慰安慰他应该就可以了吧。”



“你认真的吗?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变成冰雕了”空桑少主用食指和拇指比出一个很小的距离,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可是,少主你来找我我也没办法啊…你知道的,莲花仙人他一直嫌我烦…”少年低下头有些委屈的说。



“你去试试嘛~不行就赶紧跑,就当是帮我拯救一下我的神殿,好不好~”看着沅白的反应,空桑少主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软磨硬泡了半天,沅白终于同意去看看冰莲,为了看热闹,空桑少主特意说自己还有事,让沅白自己去神殿,然后他偷偷绕道神殿后门,找了个不被发现的地方就开始偷听。



沅白走进神殿看着莲花上不染纤尘的男人,心里突然涌上一阵酸涩,也是十分应和他的名字了。



他慢慢走到冰莲面前,站在那已经冻成冰的地板上,犹豫了许久后终于开口。



“莲花仙人,你不开心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冰莲睁开眼,瞳孔微微放大,又迅速恢复了正常。



“我准备回洞庭湖了。”冰莲声音不喜不悲,听不出一点情感。



“??!诶?为什么啊,空桑不好吗?大家都很友善的啊。”沅白害怕冰莲直接离开直接抓住了他宽大的袖子。



“你和他们相处的很好吧,那我这个朋友,不要也罢。”



“诶?莲花仙人,你承认你是我朋友啦~等等!什么叫不要也罢啊,你…你和他们是不一样的…”沅白刚沉浸在被冰莲承认的喜悦中,又意识到了不对劲,慌乱中不小心将自己心底的想法说了出来…



“确实是不一样的,我应该远远不如他们吧,你可记得你上次来找我是在五天前了?”



空桑少主躲在暗处,感觉自己莫名的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醋味…



“不是这样的…就是…他们和我说,你喜静,我经常来烦你的话,会被你讨厌的…”沅白想起前几日和空桑众食魂聊天时鱼香肉丝说的话,没底气的回答。



“你我在洞庭湖那么久,我何时说过讨厌你。”冰莲语气仍是毫无波澜,心底却是在想以后一定要把说那话的食魂冻起来挂墙上。



“可你经常把自己冻起来啊…”沅白想着之前自己去找他三日,冰莲就自冻了三日的事情。



“从未有人能在我身边待过一日…”冰莲对沅白的脑回路感到无奈,若换成别人,他可能就直接把那人冻住再扔出去了,怎么会费心费力的把自己冻住。



“那…那…莲花仙人的意思是…喜欢我咯?”反应了半天的沅白感觉自己脑子已经不听使唤了,一句内心深处的疑问就这么脱口而出。



“啊…对不起…是我说错话了…”看到冰莲沉默的盯着自己,眸中晦暗不明,像是在压抑着什么,沅白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



“唔…??”还没把话说完,沅白就感到唇上覆上了一个温暖的触感。



看着沅白红透脸颊的解释,冰莲嘴角勾起一个不被人察觉到的笑容,一把把人扯到自己怀中,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心上人还没说完的道歉。



“我确实喜欢你。”一吻过后,冰莲言简意赅的告白让沅白羞得整个人都红透了,他干脆就把头埋在面前这人微凉的颈窝中。



冰莲把人锁在怀中,眉眼中终于染上了笑意,嘴角也压抑不住的向上翘起,神殿中的冰也慢慢消失了踪影。果然抱得美人归令人身心愉悦啊…







小剧场1:

沅白:你对谁都一个态度,我怎么能看出来你喜欢我啊…



空桑少主:宁认真的吗?我问的话明明和你一样,为什么我差点成了冰雕?我不该在这里,我该在车底…




小剧场2:

在冰莲和沅白在一起后的第二日,空桑所有食魂都看到了庭院中变成冰雕的鱼香肉丝



冰莲os:我听说是你骗我老婆说我讨厌他


评论 ( 15 )
热度 ( 2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笔染醉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