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染醉意

各个墙头乱串~




本人极懒…不到快饿死的地步不会动笔(主要是没啥文笔😂)可能净搞一些没人了的cp…

【WP衍生】殊途(5)

Ward没想到今天会赶上学院之间的打群架,虽然自己性格孤僻,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算不上亲密,但学院之间发生矛盾还正好被他撞见,他总不能坐视不管。



结局不出意外的是打群架太过激烈把保安引了过来,打了一身伤不说,还被迫听老师教育了半天,Ward听的头都大了,只能在心里催促老师赶紧结束这难熬的谈话。



从教学楼出来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Ward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八点多了。‘这个时间Jeng哥通常都快要休息了…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了吧…’他拉开车门准备直接回家。



可他终究没忍住,还是开车去了墓园,他想着就去看一眼,把吃的东西放过去就走,也不会打扰到Jeng。



当他开车到墓园门口后,下车把东西拿出来,正准备走进去的时候,突然看到远处的一个单薄的背影,正往墓园深处走去,柔软的灯光下却没有影子,那个背影渐渐和黑暗融为一体…



“Jeng哥,是你吗?”他离他很远,从背影根本看不清是谁,但不知为何Ward就是笃定那是Jeng。



听到Ward的声音后,Jeng全身仿佛有电流划过一般的颤了一下,他转身看到正向他走来的Ward,眼中多种情绪交错,到最后全都化成了欣喜。



Jeng赶紧迎上去,不愿意让Ward离墓园深处的墓地太近,晚上的墓地的阴气太重他怕伤到他,等他看到Ward的那一瞬间,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平日里一向衣着整齐,干干净净的小孩,现在带着一身伤出现在自己面前,Jeng产生了想打人的冲动。



“对不起啊哥,我今天来晚了。”



“谁打你了?”



两个人同时出声,周围的气氛产生了些许微妙的变化。



“去那边坐着说吧,伤成这样就别站着了。”Jeng打破短暂的沉默,不由自主的想扶着Ward去墓园门口的凉亭。



当他突然反正过来自己是不能碰到实物的时候,已是来不及收回了,他的手已经接触到了Ward的衣服。



然而这次,他的手没有直直的穿过去,他竟然真的碰到了Ward!有感觉的那种。他惊讶的看向Ward,发现对方也在惊喜的看着自己,他慌乱的错开视线。“走吧。”他扶着Ward慢慢往凉亭走去。



“哥,你可以触摸实体物体了吗?”一坐下Ward就迫不及待的问出了他最在乎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的…”Jeng也无法解释自己可以碰到Ward的事情。



“那你要不要试一下碰其他东西?”Ward说着就想从袋子里拿出一些体积较小的零食。



“等等,那个不重要,我问你,你这一身伤怎么来的?”Jeng也不在乎自己能不能碰到别的东西,反正碰不到的话,烧个香就能碰到了,他盯着Ward青一块紫一块的脸,心疼的要命,心想今天的担心果然不是自己多虑了…



“哥觉得我这伤是怎么来的呢?”看着Jeng担心的目光,Ward挑眉反问回去。



“都这个时候你还和我耍嘴皮子,赶紧自己交代清楚。”Jeng气的想再往对面这张脸上多加一块青色。



“嗷,哥你怎么这么凶啊,我没惹事的,就是正好碰到学院间的冲突了,去帮了个忙而已…”



“……那,怎么连伤口都不处理一下?你现在有没有药?”Jeng知道这种事情很常见,也不能怪Ward,但还是好气啊,这么好看的一张脸被打成这样。



“我着急过来,还没来得及处理…药的话,我从学校药店买上了”Ward从包里拿出一个装着药膏的小袋,来证明自己说话的真实性。



Jeng看着Ward手中的药袋,好吧…他开始在乎能不能碰到实物了…



他伸手,尝试着去触碰那个袋子,Ward看出了他的意图,把袋子放在长椅上,让Jeng更容易一些。



Jeng集中精力,小心而又坚定的去拿袋子里的那瓶酒精,似乎上天感知了他的祈愿,他真的成功了。



“太好了,哥!你真的可以碰到实体东西了!”Ward激动到扯到了脸上的伤口。



“你还是安生点吧,别动,我给你上药。”Jeng笑骂了一句,轻缓地用沾好酒精的棉签给Ward脸上的伤口消毒。



“你说你都受伤了,不回家休养,还过来干嘛”Jeng处理伤口的时候随意问了一句。



“我想把东西给你送过来啊,而且…哥,你是不是在这里等了我好久?”Ward突然想起那个孤单的背影,心底的感情就快要溢出来了。



“没有,我就是在门口看看风景,你别想太多。”Jeng垂眸仔细处理着Ward手臂上的伤口,不再抬眼看他。



“可天都黑了,哥~你在看什么风景?”Ward直勾勾的盯着Jeng,只想从他口中听到那个自己满心期待的答案。



“……你话怎么这么多”



“要是Jeng哥诚实一点,我就不会这么多话了。”



“呃呃呃,算是吧。”



“什么叫算是诶?哥~你给个准确的答案呀~”



“你这人真是麻烦…就…怕你出事啊。”Jeng隐瞒了自己当时真实的想法。



“哥~和你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厌倦的,就算你是鬼,但在我心里你和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同,你放心,我会一直缠着你的,我现在就只希望你不要烦我~”Jeng没想到Ward会从那个背影中勘破他的真实想法。



“你…”Jeng猛地抬头,想反驳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Ward看到Jeng的反应,自知自己没猜错,眸中笑意更浓。



“哥会在意我,我好开心。那…你既然这么担心我,可不可以和我回家?就在我身边看着我,这样我就不会让你担心了。”Ward再也忍不住想把Jeng带走的想法,看向Jeng的一双眼睛中满满的都是期待。



Jeng怔住了,他突然想到今天下午等Ward的时候,那是他第一次彻彻底底的体会到了Mez的感受,那种热切的期盼着一个人的到来的感受,和想Mez他们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他不傻,这种感觉代表了什么他清楚的很,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人鬼殊途…Jeng在心中默念,今天若是跟他走了,那就算是自己守得住底线,两个人只是朋友的话,也是会有感情的啊,万一哪天自己突然阳寿尽了呢,那Ward怎么办…可看到小孩充满期待的的眼睛,他竟是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那…先提前说好,我和你回去可以,但就是看着你,不让你做什么傻事,别的你就别想了。”Jeng拒绝的话在嘴边转了一圈终是变成了同意。



“对呀,本来就是让哥去看着我,顺便也省了我每天跑这么远的时间呀,哥,你认为还有什么别的呢?”Ward装的一副无辜的样子,但眼中满满的调戏之意,摆明了他的心怀不轨。



‘反正先把人带回家再说,总有一天,他会接受我的。’



“我跟你说,养我可是很贵的,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Jeng站起来开始往外走。



‘这样到也不错,先这样吧,等自己阳寿快尽的时候再回来吧’



“你尽管放心,多贵我也养得起。”Ward点了根电子香之后赶紧追上Jeng。



这是Jeng死后第一次出墓园,他28年的夜晚都是在彻底的黑暗中度过的,突然看到外面灯火辉煌的街道一时间还没能适应过来。



“哥,走啦~”Ward走到他身边,轻轻叫了他一声。



Jeng应了一声,就和Ward一起向外走去,若是此时有可以看见鬼魂的人,就会看到两个身材修长,看起来十分般配的少年,并肩走向属于他们的未来…


评论
热度 ( 16 )

© 落笔染醉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