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染醉意

各个墙头乱串~




本人极懒…不到快饿死的地步不会动笔(主要是没啥文笔😂)可能净搞一些没人了的cp…

【WP衍生】殊途(1)

本人起名废…题目想了三天也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就随便起了一个⊙_⊙


不虐不虐,自我认为还挺甜的,不要被题目所迷惑^ω^


剧情从清明时节爱上我的结尾开始,Mez那一对会有提及,但不会太多,注意避雷~


大概设定在合集第一篇,木的文笔~可以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啦~




  Jeng感觉自己睡了好久好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躺在泰国华人墓地的草坪上??!!



  Jeng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醒来方式出了问题,他迅速躺回地上,小心翼翼地再次睁开眼睛,发现…竟然还是墓地?!Jeng开始怀疑人生,哦不,现在可以说是鬼生了。



  没错,现在的Jeng已经是一只鬼👻了…



  好在Jeng鬼是一只乐观的鬼,在充分认识到自己才23岁就已经是游魂状态之后,他开始回想自己是怎么死的…



  ??!Jeng突然很想打死自己,虽然他已经死了…在他经过了5分钟的回忆之后,最后的记忆停在了…酒吧的…厕所…



  “我竟然是滑倒摔死的?!”Jeng觉得作为一只90年代的鬼,他给泰国的鬼丢人了…



  Jeng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屁股坐在地上,怎么死的倒是想起来了,别的事情也稍微有点印象,但不知道是自己阳寿未尽还是没人来超度他,反正没转世成功就对了。



  “噫~老子要是知道为啥不能投胎还在这里呆着吗”Jeng无聊到从别人家的祭品里拿了根糖叼到嘴里开始吐槽。



  公墓生活过于无聊,几年的时间慢慢悠悠的过去了,Jeng见证了一排椰子树因为A-ngun的爬上爬下的无聊举动消失殆尽,也目睹了许许多多的野鬼转世为人。而他,就在公墓里游荡,等着可以转世为人的那一天。没想到等着等着,就不小心等成了公墓野鬼的老大。



  作为一只90年代的绅士鬼,Jeng坚持贯彻了不浪费粮食的优良品德,他通常都是这么和路过的鬼朋友们解释“反正那些有祭品的鬼早就转世了,这么多好吃的放在这里没人吃都是浪费,还不如我帮他们收下这份善心…”



  又过了几年,公墓里迎来了一只叫做Mez的与众不同的鬼,据他自己说,是因为心脏病去世的,嗯…死的挺符合常理的,起码比自己强多了,Jeng看着这只新来的小鬼在心中腹诽。



  可Jeng万万没想到,这小鬼的脑回路可一点都不符合常理…



  Mez除了自己是因为心脏病去世的,甚至连自己的大名都不记得,按理说,像他们这样的的野鬼,只需要等待,等着有一天他们的日子到了,就去投胎转世就可以了。



  可Maz偏不按常理出牌,他天天守在自己荒凉的墓碑前期待有一天可以和人交流?!



  可能老天真的有眼,Mez苦苦等了十多年,终于遇到了一个可以看到他的小朋友,Mez兴冲冲的跑来告诉他和A-ngun,他家小朋友叫Than。



  那时Jeng就感觉到了Mez的不对劲,他苦口婆心的像个老妈子一样和Mez说人鬼殊途啊,你和他是不会有未来的,可奈何小鬼不听劝,还是和人家跑回家了。



  再后来,因为这小鬼又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Jeng也被强迫吃了好多次狗粮,好在Than也算是靠谱,真的查清楚了Mez真正的死因,但同时意味着Mez要去转世了,他和他终究是逃不开分离…



  亲手送走自己的爱人是何等残忍的事情,看着Than哭的撕心裂肺,Mez在爱人的哭声中烟消云散,Jeng死后第一次感觉到了胸腔中的压抑,第一次觉得人鬼之恋虽痛彻心扉,但美好的让鬼羡慕,他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了,过于悲伤的氛围不适合他这样的糊涂鬼。



  Jeng回到了自己的墓地,这里离那个悲伤的氛围足够的远。他想,他可以在这里重新做回那个糊涂鬼,不能被那小鬼影响了自己28年的鬼生…



  其实,比起Jeng的墓,Mez曾经的墓已经很不错了,起码还能看出来是一个墓,Jeng的墓因为常年无人打理,又因为墓碑的质量过于差劲,经历了28年的风吹雨打,他的墓碑都已经烂的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



  谁让自己当年非要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打拼呢,由于过于喜欢中国文化天天泡在唐人街里,(当然,也是在那里摔死的)导致和他有过几面之缘的人都以为他是华裔。死后,就直接被安排在了华人公墓………



  可能自己的家人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吧,Jeng叼着牙签坐在坟头回想自己的人生。



  “喂,别哭了,你想吃什么吗,我去买来给你。”清冷的嗓音突然从身后传来,把Jeng吓的一哆嗦。



  “喂!你偷偷摸摸的搞什么啊,吓死老子了!况且老子没有哭!!!”Jeng一扭头,看到了一张足够帅气的脸,这男孩看着不过20出头的样子,看穿着应该是个有钱人家的的小少爷。



  “你好像已经死了。”



  “你…你谁啊,没事干了吗来我墓地!”Jeng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生前欠了这家人钱没还,现在他家的后辈来讨债了。



  “我叫Ward,你好像不惊讶我能看到你。”Ward突然觉得面前的这只鬼傻的有点可爱。



  “老子可是见证了人鬼情未了的鬼,你能看见我没什么大不了的。”Jeng一边说一边看向远处Mez的墓地,想看看Mez的小狼狗还在不在。



  “咦~Mez那小子运气还挺好,竟然阳寿未尽,亏我担心半天。”看着远处甜甜蜜蜜的一人一鬼,Jeng露出了一副吃到狗粮的嫌弃表情。



  “喂,我都告诉你我叫什么了,你不打算告诉我你的名字吗”Ward突然觉得很不爽,眼前这只鬼完全是在无视他,他觉得有必要提升一下存在感了。


评论
热度 ( 26 )

© 落笔染醉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