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染醉意

各个墙头乱串~




本人极懒…不到快饿死的地步不会动笔(主要是没啥文笔😂)可能净搞一些没人了的cp…

【WP衍生】殊途(11)

Jeng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一场劫难,他疯狂想要逃离这个地方,双腿却像深陷泥沼中,怎么也挪动不开。

他被迫承受着沉寂的凌迟,直到那熟悉的声音响起,那一瞬间,他被拯救了。紧接着就对上了那双他爱惨了的星河,他突然觉得他丧失了所有力气,只等他的男孩来赐予他新的力量。

两人隔着几米的距离,相对无言。在几秒钟的震惊后,Ward笑了,嘴角虽只是微微翘起,但那一丝从心底散发的笑意令他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

傍边的女生惊讶于Ward突然的变化,她向远处眺望,希望可以看到Ward口中所说的哪个唯一,可是前方却是空无一人。她心中虽是疑惑重重,但还是不愿直接窥探她爱慕之人的隐私,虽说不能做情侣,但也不能让人反感,她识趣的退后几步沿着另一条路离开了。

Ward毫不在意周围有没有人,他深深的盯着面前的Jeng,缓缓向他走去,他在Jeng面前站定,牵起Jeng那只冰凉的手。

“哥,回家吧。”

Jeng一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说,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一下一下的偷瞄着Ward,两人视线交错后又迅速收回目光,这样幼稚的行为不出意料的引来了Ward的一声轻笑。

Jeng从这笑声中品出了不怀好意的味道,恼羞成怒下他干脆就扭过头目光透过车窗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两人间的沉默一直持续到晚饭之后,Jeng实在受不了这沉闷的气息,想了半天才闷闷的突出一句憋在心里的话。

“你下午的时候,为什么不答应她啊,那个女生看着很优秀的。”Jeng坐在Ward卧室的书桌前,眼睛扫着桌子上摊开的作业,好像刚才的问题只是随口一提的饭后闲谈。

“哥,按你的理论,这全世界这么多优秀的人,每一个和我表白我都要接受吗?”Ward侧躺在床上,打趣的反问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Jeng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Ward刚才的话,只能十指交错的摆弄着那双手。

“而且,哥,你应该很清楚我喜欢的是谁吧。”Ward从床上坐起,将Jeng座下的转椅转了个角度让他面对着自己,他又轻轻的将那一双修长的手分开,将其全部攥进自己掌心。

“我…配不上你,你应该和她那样优秀的女孩在一起。”Jeng尝试着解放自己的双手,却被攥的紧紧的动弹不得,他只得将视线向别处移去,毕竟说着心口不一的话是很容易被看穿的。

“哥,你在吃醋吗?”听到这番话,Ward又想起下午Jeng的眼神,他心中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

“老子吃什么醋啊,你别瞎想。”Jeng被说中心事,语气渐渐没了底气。

Ward看他嘴硬,终是忍不住钳住他的下颔,强迫那人看自己,唇也直接覆了上去,他像是在沙漠中走了三天三夜终于找到一汪清泉的人一般,疯狂吮吸着那两片柔软,他好想尝尝更深处的味道,但他知道不能操之过急,只能将所有的爱意全部倾倒在那柔软的唇瓣上。

Jeng没想到Ward会突然吻上来,他整个人都怔住了,他生前也是吻过女生的,但都不及Ward的吻这般美好。他被动承受了片刻,与此同时心里也在做着激烈的挣扎,最终他释然了,一响贪欢应该不影响什么吧,想通后他伸手揽住Ward的脖颈,开始了热烈的回应。

得到回应的Ward觉得自己高兴的快疯了,他的双手搂住Jeng的腰肢,一个用力,就把没有多少重量的鬼魂带到了床上,在把Jeng压在身下时还不忘用手掌垫在下方,生怕磕到自己的心上人。

他本想再附身狠狠的吻住Jeng,来弥补这几个月来他的暗恋之苦,却在看到Jeng紧闭的双眼时突然想起自己这个行为好像没有经过人家的同意。

“哥,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Ward双手撑在Jeng身体两侧的床上,眼中还残存着没有散尽的喜悦和兴奋,又在此基础上多了一分期待与忐忑。

Jeng本来很配合的闭上了双眼,他还是很遵守亲吻的默认规则的,等待着小狼狗的进一步行动,却没想到又等来了一句表白。

他睁眼,看到了从那璀璨双眸中源源不断溢出的爱意,他心念一动,忍不住伸手抚上了Ward的脸颊,指尖划过那人侧脸,引得Ward偏头忍不住用唇去追逐那只白皙的手。

“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老子还要考察考察,现在是试用期,不好用我就要退货了。”心里明明已经同意的千万次的Jeng嘴上却仍不松口,说罢还在Ward的脸上掐了一把。

“我会好好表现的!”被得到认可的Ward双眸被弯成了月牙的形状,里面亮晶晶的,像是有钻石般闪耀。

“那…试用期是不是也可以做男友可以做的事情?”极度兴奋的Ward将目光流连在身下人粉嫩的双唇上,他保持着这个压制性的姿势,试探性的问道,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中夹杂了刻意为之的蛊惑和欲望。

“你就这么欲求不满?”Jeng笑骂了一句,却没有拒绝,他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手臂干脆直接挂在了Ward的脖颈上,那柔软的眼神更像是邀约。

“你不知道我想这么做想了多久…”Ward最后的字眼淹没在了双唇的紧密相接中,有了心上人的认可,Ward这次不在满足于唇瓣相碰,他直接探进那肖想已久的柔软口腔中,舌尖勾住那人无处可逃的舌,似是双舌间的嬉戏打闹。

他久久不愿离开那带着薄荷糖香气的唇舌,久到Jeng整个人都失了力气,他感觉自己的舌尖都被吮吸的麻木了,他轻轻推搡着Ward,示意他自己实在是受不住了。

察觉到Jeng的反抗,Ward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分开时双唇间还牵出一道银丝,将这氛围渲染的更加暧昧了几分。

“靠…你怎么这么…”Jeng抬手胡乱的擦了擦嘴,将头扭到一边,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害羞。

“哥,我已经很克制了…我都忍了好几个月了…”Ward翻下身躺到Jeng身边,从后面抱住他,嘴唇蹭着怀中人精巧的耳垂,每说一个字都像是在亲吻。

“你可想好了,我是鬼,除了你,没人能看到我,不能带出去见你的朋友的。”Jeng向后靠了靠,让自己和Ward挨得更紧,他本想说自己可能不知道哪天就突然消散了,但他不愿破坏这美好的氛围,只能闷闷的换了个理由。

“哥,我们的感情,为什么要别人来证明,况且,我也没什么朋友,你说的那种事根本不需考虑。”Ward收紧手臂,将人抱的更紧,想通过身体的动作来告诉Jeng自己的态度。

“嗯,先让我抱一会,一会你就快去复习功课。”心中的喜悦太多以至于涨的Jeng不得不转过身,伸手回抱住Ward,将自己整个人都埋在自家男孩的怀里,试图缓解那颗疯狂跳动的心涌出的太多的爱意。

“好~哥,你多抱一会我会更高兴的。”Ward闭上眼,下巴轻轻蹭着Jeng柔软的发丝,笑的一脸满足。

这氛围太过美好,两人都自愿沉迷其中,谁又愿意去思考那残忍的未来呢,虽然,那分残酷是他们一定要面对的…

评论
热度 ( 10 )

© 落笔染醉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