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染醉意

各个墙头乱串~




本人极懒…不到快饿死的地步不会动笔(主要是没啥文笔😂)可能净搞一些没人了的cp…

【WP衍生】殊途(12)

虽说是在试用期,可Ward却是很自觉的做了正牌男友可以做的所有的事情。

他把洗衣做饭拖地只要是能做的家务全部揽在自己身上,还在休息的时候邀请Jeng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可谓是二十四孝好男友了。

Jeng见此情景哭笑不得,他感觉再这么下去,自己可能就要被养废了,在他多次试图分担家务未果后,他终于忍无可忍,义正言辞的表达了自己也是家里一分子不愿意坐享其成的想法后,这才有了些许好转。

“哥,具体需要多少盐啊…这么多够吗?”周末的一天早晨,Ward盛了满满一大勺盐就要撒进准备做皮蛋瘦肉粥的肉片里。

“你这放的也太多了,不是说了我做饭就好了吗?”Jeng一个没注意,就发现Ward竟然又溜进厨房里开始研究中国菜了,他接过Ward手中的汤勺,熟练的进行着接下来的步骤。

“我想抓住你的胃啊,不都说想得到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吗?”手上工作被接走后,Ward干脆就退后一步,从后抱住了Jeng,下颌抵在他的肩膀上,可能是觉得不好意思,说出的话都没什么底气。

“怎么感觉你才是30年前的鬼啊,你这陈旧的思想是怎么回事?要真是按你的思想,那可能你这辈子是得不到我的心了…”Jeng被Ward言情小说般的思路逗笑了,他手上动作不停,任由着这个准男友像个大型树懒一样黏在自己身上。

“现在得不到也没关系,反正我的身和心现在都是你的了,总有一天你会把心交给我的。”Ward明知道Jeng的心意,但还是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

“你还真是有信心。”Jeng嫌弃的轻骂了一句,嘴角却是勾起了一抹温柔的笑意。

Jeng迷恋这怀抱的温暖,为此他甘愿打破鬼的规则,在这残忍的人世间与他的男孩一起相互取暖。

可事情总不会十全十美,老天最喜欢在你最幸福的时候抛给你一个真相,打的人猝不及防。

“Tharn,你知道你那个学长的教室是哪间吗?我觉得我还是找Jeng哥说一下的好,真相知道的越晚他应该就会越难过吧…”周一早晨,Mez一进校门就扯住Tharn的袖子打听Ward的位置,以他对自己那嘴硬心软的朋友的了解,谎言这种东西,就像是雪崩,拖的时间越久,杀伤力就会越大。

“Mez哥,你确定要告诉他吗?万一学长有什么苦衷呢,我可以先去问问学长…”虽然不知道他们初见之时发生了什么,但Tharn就是觉得自己可以理解Ward的心情,毕竟这种事情由别人告知是真的很难接受。

“不行,万一他知道之后不让Jeng哥来学校呢,那他就要在投胎前一直认为自己是阳寿未尽了!”Mez义正言辞的否定了自家男友的建议。

“呃…Ward,要不我就不去了吧…”就要和Ward一起出门前Jeng突然开始犹豫要不要去学校,他心里从一起床就开始没来由的慌,他怕自己去学校会带来什么不太好的影响。

“嗯?为什么?你不想去看着我有没有沾花惹草?”Ward正一手扶着门框,一手穿着鞋,听到这话后抬起头坏笑着凑近Jeng似是在诱惑。

“你要真想沾花惹草还会告诉我?你要真是去招惹别人,那我干脆就回…唔…”Jeng倚在墙上本想开玩笑的说自己回墓地等转世,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温暖的唇堵住了。

“哥,不许再说这种话。我会害怕的。”Ward凑上前狠狠的吮吸了一下那柔软的唇瓣后看进那双漂亮的眸中。

“呃呃呃,我不说就是了,你快去上课吧,我在家等你回来,明天再和你一起去。”Jeng将头偏到一边,脸颊上隐隐约约有不正常的红晕闪现。

“那,我走了…”Ward看着这么容易害羞的Jeng心情大好,他就这这个位置笑着吻了吻面前人的侧脸,之后就拎起门口鞋架上的书包,打开房门准备去学校。

“注意安全…”一向傲娇的Jeng仍然保持着侧脸对着门的姿势,不情不愿的嘟囔了一句。

“我知道的,哥~”Ward笑容更灿烂了一分,他用着比平时慢了一倍的速度进行着开门,走出去,再关门的动作。

等到房门吞噬了门外的最后一道光亮后,Jeng才扭过头默默的盯着房门,半响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对着一个家具发呆,他暗自痛斥自己今天的心不在焉。

他对自己的第六感还是有一点自信的,突然而来的不好的预感让他心烦意乱,他隐隐约约能感觉到是关于什么,但他还是决定先放任自己沉浸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中,直到躲不开的时候,再去接受那个事实。

与此同时,在Ward教室周围已经绕了好几圈的Mez迟迟等不到自己的鬼老大,心里不免为朋友担心,他走到Ward的教室门口,透过门上的那一小块玻璃看着认真上课的Ward,他决定等着他们下课,找他谈一谈。


——————————————————————————————

emmm,就是这些了,谢谢因为这篇文关注我的小可爱们,说实话,写到这里已经离这一世的结局不远了,后续还能不能写出来我也不知道,……毕竟已经快半年没写这篇了,我当时也没有好好整一个大纲(那会觉得自己肯定能很快就把这个坑完结的……)但是,我会努力试着再写写,给他们一个结局……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落笔染醉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