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染醉意

各个墙头乱串~




本人极懒…不到快饿死的地步不会动笔(主要是没啥文笔😂)可能净搞一些没人了的cp…

【WP衍生】殊途(8)

差点忘了这个坑,发现还有人在看,我先把之前写了的都发出来吧~


——————————————此为分割线————————————


虽然Jeng之前一直想着要回墓园,可突然被强制遣送回来就很让鬼很烦躁…

“靠!老子想回来也不需要你帮我啊,这么冷血连鬼都不如!Ward的母亲要知道你这么对她儿子,肯定要恨死你了…”想到几分钟前听到的那些谈话内容,Jeng气不打一处来的在自己墓地边上狠狠的踢着地上的草坪。

“艹!人渣!”他都不敢想象Ward的成长是怎样的压抑痛苦,还是孩童时期的Ward是否幻想过有一个人会突然出现在那如履薄冰的寒冷中给他一丝温暖…

Jeng心里五味杂陈,心疼、气愤、纠结几种情绪交错杂糅,想要发泄却又无处倾诉这些复杂的情感,只能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等着Ward来找他。

Ward在开门的那一瞬间就感到了极度的焦躁感,在看到掉在地上七零八落的电子香的时候,他脑子“嗡”的一声炸开了。

他慌乱的叫着Jeng的名字,冲进每一个房间里去找他,但哪里还有Jeng的影子,空荡的房间似是提醒着Ward这一个月的幸福都是他凭空想象出来的,好像从未有人会给他温暖…

Jeng终于还是选择离开了吗?Ward瘫坐在沙发上苦笑,这一个月来他每次都会在及时岔开Jeng要离开的话茬…在Jeng为他做饭的那日,他以为那是Jeng放弃离开的开端,却没想到那是他终究要离开的告别…

Ward开始回忆着这一个月来两人相处的一点一滴,Jeng眼中的温柔将他心里的寒冰一点一点的化开,他不相信Jeng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难道?Ward心头一颤,Jeng是鬼啊…终究是要投胎的…他是不是,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

Ward昏昏沉沉的挪到Jeng的卧室,直直的倒在那似乎还带有Jeng味道的床上…只有在这里,他才有了一点点的安全感。可能是突然的打击让Ward的精神变得格外脆弱,他抱着Jeng的枕头意识渐渐的模糊,再然后就是彻底进入了无尽的黑暗中…

此刻还在墓园等着Ward的Jeng开始焦虑,他想知道Ward现在怎么样了,和他父亲见面了?又去帮人打架了?还是又出了什么别的事情?自己不在的话Ward会照顾好自己吧…

Jeng不能确定Ward被什么事情耽误来找自己,但他可以笃定Ward一定不能照顾好自己,想到这里,无声的叹息从他嘴边滑出。

因为担心Ward而睡不着的Jeng在墓园里漫无目的的溜达。路过Mez的新墓时一阵恍惚,半年前,他在这里严肃的劝着自己跑回来的Mez结束那段无果的感情…那时的他可能怎么也不会想到,半年后的自己会陷入和Mez一样的地步,甚至比他还要放不下…

看来是我错了,感情这种东西,果然是逃不掉的啊…Jeng自嘲的笑了笑,然后继续往前漫无目的的溜达…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到Ward睡的并不安稳的脸上,他不舒服的翻了翻身,却被床上的硬物硌了一下,他下意识的伸手想把那东西挪开,却摸到了一个长方形的物体。他将双眼微微张开一条缝,想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在看到手中之物的瞬间从床上弹起来。

那是Jeng的手机,之前为了方便两人联系,也为了给Jeng增加娱乐方式,Ward特意给他买的…

手机没上锁,Ward点亮屏幕,界面还停留在YouTube的做饭视频上,他愣了一下,这是不是意味着Jeng在消失之前还在看视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一地的电子香怎么解释?那就只有一个解释,有人来过了,并且关了电子香,而Jeng还没来得及告诉他就被迫回了墓地!

Ward以最快的速度穿上外套,抓起车钥匙就往外跑,Jeng怕是等了他一个晚上吧…一路上Ward整个人还没彻底反应过来,他只知道Jeng还在这个世界上,他还有机会将自己那汹涌的情感告诉他…

Jeng在墓园里几乎是一夜没眠,他走累了就坐在地上,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看着星星就又想起那双亮晶晶的眸子,就更加焦虑担心了。他十分唾弃自己现在的行为,和妻子担心远在天边的不省心丈夫似的,但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自言自语的骂了几句后也就妥协了…

直到天色微亮,Jeng才实在耐不住困意,躺在草坪上小憩了一会,等到太阳彻底升上来,他就又醒了…

醒了之后的Jeng却并不想起来,反正今天白天Ward还有课应该是不会来了,起来也也没什么可干的,他这一晚上也想通了,反正担心也没用,那就干脆继续躺着好了。

突然他感觉头上的阳光消失了,阴天了吗?他睁开眼睛却就看到站在自己面前气喘吁吁的Ward。Jeng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Ward的全身,没有伤痕,眼中也只有焦急的色彩,他这才放下心来。

“呦~您老可算是想起我了?”Jeng慢慢悠悠坐起来,开始打趣Ward的反应速度。

还没等Jeng坐好,就被抱了个满怀,强大的冲力让他赶紧用双手撑住草地才勉强不被扑倒在地。

“??!喂…不至于吧,就一天没见你就这样了?”

“还好你还在…”在见到Jeng的那一刻Ward只感觉一阵阵的不真实,直到感受到怀中的温度他的心才真正的落回了肚子里。

“嗷…你是不是自己又瞎想了?”Jeng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将两只手释放出来,伸手回抱住Ward,一下一下的轻抚着男孩的后背。

“我以为…你去投胎了……”Ward埋在Jeng的颈窝闷闷的出声。

“喔咦~你想太多了吧,我要能随随便便就投胎还能等到现在?而且,你不是说我阳寿未尽吗?那我那阳寿怎么也得让我再活个二三十年吧。”Jeng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

“…虽然是这样…可是…”Ward稍稍低头避开了Jeng的眼神。

“你知道吗,一个鬼在可以投胎之前是有感觉的,我们可以提前察觉到身体的变化,要是有一天…”Jeng停顿了一下,似是在斟酌怎么说比较好“我是说如果啊…我感受到了我要去投胎的征兆,我一定会告诉你的,好吗?”Jeng伸手帮Ward将两侧散落下的头发捋上去,温柔的像是情人间的小动作。

“好,虽然我希望那一天永远都不要到来~”Ward拉过Jeng帮他整理头发的手,可能因为是鬼魂的原因,Jeng的手白的透明,Ward仔细端详了一会这只修长漂亮的手,终是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Jeng被这突然的亲吻吓了一跳,可能是因为那唇的温度太过灼热,手下意识的就要缩回来,却被Ward攥的紧紧的,Jeng无奈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心里默默为它默哀了一小下,也就放任Ward把玩那只手了。

“哥,电子香是谁关的?”Ward突然想起Jeng回到这里的原因,心里浮现出了一个名字,他把这份怀疑压住,试探的问Jeng。

“……你父亲来过了”Jeng突然不想告诉Ward这个会让他心烦的事情,但又不想对Ward撒谎,犹豫了半天,终是说了出来。

“果然是他…他还真是厉害啊,总能破坏掉所有我喜欢的事物…”Ward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神瞬间冷了下来,似是万丈冰川。

“他根本不配做一个父亲,怎么可以这么对你!”看着Ward眼中那片荒凉,Jeng心疼的气不打一处来。

Ward整个人都颤了一下,他看着眼前为自己打抱不平的Jeng,仿佛被击中了心中最柔软的那个位置,眸中冰川渐渐被心底的温暖融化,最后化为了星河般的温柔。

“哥~你想知道我小时候的事吗?”

“嗷,那些不好的经历你就不要再去回忆了,我不听也没关系的…”Jeng害怕再看到那冰川,赶紧拒绝。

“没事的哥,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不会怕那些回忆,因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都讨厌我,你也会陪着我,你是第一个让我知道我是值得被人爱的人,所以,我想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你愿意听吗?”

评论
热度 ( 7 )

© 落笔染醉意 | Powered by LOFTER